胃疼止疼药。

好想喝西柚冰萃气泡。

『蓝A』 26字母向(下)。

*甜。
*算半个七夕迟到贺文。
*ooc有。
*长短各有。
*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。
*(上)请戳主页。



07.

Give./给予.


蓝胖子曾在告白时,给予Alex一个诺言,
他说,
“你是我此生最重要的宝物。我爱你。”



08.

Hard./困难的.


蓝胖子要讨厌Alex是件困难的事儿。
Alex要不喜欢蓝胖子也是件困难的事儿。


因为他们相爱着。



09.

If./如果.


如果Alex当初没有玩第五人格,
如果蓝胖子当初没想去gayAlex,
那么或许他们就不会相遇。


不过,没有如果。
有缘人终究会相遇。



10.

Job./工作.


蓝胖子喜欢Alex是一份工作。
Alex喜欢蓝胖子是一份工作。


粉丝吃狗粮也吃一份工作。



11.

Kill./杀死.


某天,
蓝胖子打开当时Alex被安排唱“小星星天下第一”的视频傻笑时,
坐在身边的Alex总是脸颊爆红,一言不发。


晚上排位,
Alex在游戏开始前,默默说了一句,
“今晚锤胖子。”


「哈哈哈蓝胖子快跑。」
「哈哈哈胖胖又惹你了吗,爱丽?」
「实名制心疼胖子一秒。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「怕不是昨晚胖子做♂狠了哟。」
「楼上请停止你大胆的想法哈哈哈。」
「你们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

弹幕一条条的不断冒出,Alex勾勾唇,便开始了排位。
坐在书房通过弹幕得知这事的蓝胖子 : ???


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,可喜可贺。



12.

Like./喜欢.


众所周知,
蓝胖子喜欢Alex,这是真的。
Alex讨厌蓝胖子,这是假的。



13.

Many./许多.


蓝胖子和Alex还有许多的明天。



14.

Night./夜.


“既然天暗一点了,那么该做点成人干的事儿了,对吧?”
蓝胖子倚着卧室房门,笑着看向刚下播的Alex。


“好啊,那我们去看鬼片吧。”
Alex勾起嘴角,眯起眼睛,挥了挥他手中不知从哪冒出来的鬼片光盘。
说着便走到门口,拉起蓝胖子的手走向客厅。


这和我的预期不对啊???
不应该是去床上运动吗???


蓝胖子回过神时鬼片已经开始了。
他咽了咽口水,看向身边的人儿,


“我们还是去睡觉吧....。已经很晚了对吧?”
“不晚不晚,看完再睡。”
“...。”


艾丽你个腹黑....!
这是来自蓝胖子此刻内心深处的呐喊。


给自己挖坑,秀的呀。



15.

Only./唯一的.


Alex是蓝胖子目前最喜欢的人。
也是他这一生都喜欢的,唯一的人。



16.

Past./超过.


蓝胖子对Alex的爱超过一切。
Alex对蓝胖子的爱超过....不对,超不过对小星星的爱。


“我比不上小星星吗?QAQ。”
“滚,丑拒,上天吧你。
男朋友哪有小星星重要?”


今天胖胖也是委屈的一天。



17.

Quit./离开.


“艾丽你真的要走吗?”
“对。”
“真的没有挽回余地了吗?”
“.....我不就是出去和朋友吃饭吗?为何搞得生死离别一样。”
“艾丽你不在一秒,我就想你!”
“有多想?”
“想到吃不下饭,睡不着觉,全身难受的那种!”
“你那是神经病。我走了。”
“???”


艾丽不应该被我感动然后把我也带出去吃饭吗,我不想点外卖啊!
QAQ。



18.

Reason./理由.


两个人相爱要什么理由?
只要他们幸福,就足够了。



19.

Son./儿子.


“艾丽,你会给我生儿子吗?”
“滚。”
“女儿也行!”
“...你疯了吧?我男的。怎么怀孕?”
“我们晚上多努力努力说不定就怀上了w。”
“滚啊!你今晚滚去睡沙发吧!////”
“诶诶诶我错了媳妇,不对艾丽!别啊QAQ。”


今天蓝胖子作死了吗?
作死了。



20.

Team./队伍.


论游戏里角色而谈,
蓝胖子属于求生者一队,
Alex属于屠夫一队。


但又如何?



21.

Under./下面的.


Alex有时会思考,
为何自己每次都被那个死胖子给压在下面呢?
他决定反攻一次。


某天晚上,
“唔...等下,这次我要在上面!”
Alex推了推身上某个正咬他锁骨的人。
“嗯哼?行。你在上面。”
蓝胖子抬头挑挑眉,笑道。


“唔嗯...你骗人死胖子,慢...慢点....。”
“我哪骗人了,你这不就在上面吗?”
“你个狗嗯.....”


事后,蓝胖子表示,
艾丽不就是想骑乘嘛,了解。



22.

Variety./多样.


世上有许多东西都是多样的。
就不如,
蓝胖子向Alex示爱方式是多样的,
做♂爱方式也是多样的。


滑稽。



23.

Win./赢.


今天蓝胖子与小星星争宠赢了吗?
没有,下一个。



24.

Xmas./圣诞节.


Alex表示,
圣诞节有小星星重要吗?
没有。


那有蓝胖子重要吗?
也没有。



25.

Year./年.


蓝胖子与Alex会携手走过很多个春夏秋冬,
一年又一年。
直到死亡。



26.

Zero./零.


假如让时间倒流,归为零,你会干嘛呢?


蓝胖子说,
那他也会和现在一样去gayAlex,
也会一样爱上Alex,
向他表白,和他在一起,
走过余生。


Alex也是。



——感谢此生有缘能够遇见你,
那么接下来,
请陪我一起走下去,
经过春风的抚摸,夏雨的滋润,
秋叶的飞舞,寒雪的飘扬。


我啊,
最喜欢你了哦。




END.


-后记。
写完了。快乐。
今天也是喜欢爱酱的一天。
各位,我们相遇即是缘。
谢谢喜欢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