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摇红莓黑加仑.

有点不知道在怀念什么,为了追求好梦暂时歇了。

『蓝A』 26字母向(上)。

*甜。
*算是半个七夕迟到贺文。
*长短各有。
*ooc有。
*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。

   


01.

Ago./以前.


Alex看着把自己压在床上人,有些恍惚。


记得几个月以前,
自己还只是个自闭少年,怎么就突然被人gay了呢?


蓝胖子看着身下的人走神了,挑挑眉,低头咬他锁骨。
“唔啊!你故意的吧...!”
Alex脸色微红,自认为很凶地瞪了身上人一眼,却不知这个举动在蓝胖子的眼中变了味。


眼眶红红的,还奶凶奶凶,好可爱哦。简直就是小奶狗一样。
蓝胖子抹了一把幻想中的鼻血,
凑到他的耳边,低语。


“我可以认为这是你在邀请我吗,艾丽?”


语毕,还恶劣得含住他的耳垂轻咬。
满意得看着Alex一下子脸颊爆红。


“滚啊。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!”
“三年血赚,死刑不亏了解一下。”
“滚,丑嗯啊.....。”


隔天中午,
Alex光荣地咕咕咕了。
原因嘛,据一位蓝某人回应,
“艾丽他身体有些不舒服,晚上再播。”


“死胖子迟早会进监狱!!!”
某个爱某人在自己粉丝群疯狂控诉。



02.

Boy./男孩.


“艾丽,你永远是我的少年。”
某天蓝胖子说道。
“滚,上天吧你!”
Alex冷漠的看着他,随后低头继续玩他的游戏。


当然如果不忽略某人通红的耳朵的话。


——愿你走出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。



03.

City./城市.


虽然蓝胖子和Alex是异地恋,但这毫不影响他们的感情。
毕竟,两颗心无时不刻都是连在一起的。
♡。



04.

Die./死亡.


某天,
Alex突然问坐在自己身边的恋人。


“如果我以后死了,怎么办?”
“不许这么说!你还年轻。”


蓝胖子难得严肃,

“而且就是艾丽你死了,我也会爱着你。
我们之前有一条隐形的红线,到了下一世,我依旧会找到你。”


被蓝胖子突然撩到的Alex表示,
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死胖子,
还是让他上天吧。


其实还一句话蓝胖子没有说出来。


“我知道是个人都会生老病死,
但是有我在你身边,无需惧怕。”



05.

Eye./眼睛.


蓝胖子表示,
如果说最喜欢恋人哪一个部位的话,
那绝对是Alex的眼睛了。


因为啊,
Alex的眼睛中,
有着星星与大海,
让他深深沉迷着。



06.

Fear./害怕.


Alex不害怕鬼。
这往往让蓝胖子很难受。


因为哪有自己媳妇(划掉)恋人不怕鬼,自己怕鬼的道理啊?!


胖胖很悲伤,但是胖胖不说。
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看鬼片时被吓得把爱丽抱在怀里的一天。


你怕鬼为何要抱我??
某个爱某人冷漠脸。




TBC。

-后记。
@空白 狗贼,看到没,我也是有写糖!
蓝A真好磕,爱他们。
因为也是喜欢爱酱的一天。
顺便因为今天下午刚进群,
所以魔仙堡的tag能打吗...。
希望狗空白没骗我。:-D

评论(25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