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摇红莓黑加仑.

有点不知道在怀念什么,为了追求好梦暂时歇了。

《温馨五题。》

-Cp向蓝A。


速打。
沙雕短小段子。
ooc有。私设有。崩。
可以就开始。

————


01.
-一杯可乐,两只吸管。


夏风徐徐吹过脸庞,烈阳透过树木洒在地上,捂热了大地。


“叮铃——。”
甜品店门口的风铃因开门的动作而发出悦耳声响。


“爱丽,这边——!”
蓝胖子带着笑意向刚进店门的少年招手。


“这么热的天,叫我出来干嘛啊…”


原本还想窝在家里吹空调吃西瓜的,结果全部泡汤了。啧。


少年走到自家“脑子里不知道总在想啥”的恋人身边,有些郁闷地拉开椅子坐下来。却没发现说出的话语中带着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撒娇意味。


软软糯糯的。
好可爱啊。
他是我家的小朋友!


蓝胖子抹了把不存在的鼻血,好看的双手将桌上插着两根吸管的大杯可乐往少年面前推了推。


“一起喝吧。”


???
一起???你是有什么疾病???


Alex嫌弃的看着面前的可乐和人。
“我可以拒绝吗。”

“不能。”

“……”
看着恋人不可拒绝的蓝眸,Alex撇撇嘴,还是乖巧的凑上前咬住吸管,缓慢吸取可乐。


蓝胖子也凑前咬住另一根吸管,近距离观赏自己年幼恋人。
他看着少年那粉红的唇微微含住其中一根吸管,慢慢吮吸。白皙洁净的手轻轻捏住吸管弯曲处,少年那双如星星般闪烁的黑眸垂下着,细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小片光影,悄悄颤抖着,宛如蝴蝶在蒲扇翅膀。


糟糕…。

绯红悄无声息的爬上了蓝胖子的脸颊。


“你盯着我看干嘛?”
“爱丽,我想……”
“…滚。丑拒。不许想。”
“???”
“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。”
“…QAQ。”


三年血赚,死刑不亏了解一下?。



02.
-睡着的猫和他。


暖阳透过硕大的落地窗洒在地板上,如同金粉。


悠闲惬意的午后休息时光,蓝胖子和Alex自然不会错失。他们早在下播后就相互依偎着窝在了沙发里。


当然,这多半是蓝胖子趁着Alex睡着了偷偷搂着而已。


“喵——”
花菜走到沙发边,眨眨眼看着自己的主人正被某个“蓝色叮当猫”不要脸的搂着,轻蔑般昂起下巴。


秀恩爱了不起吼。

然而事实证明,就是了不起。


蓝胖子转过头小心地撩起Alex的软发,防止自己吵醒对方般在他额头轻轻落下一吻。


围观全程的花菜表示冷漠。


呵,男人。
欺负单身猫有意思吗?


花菜嫌弃的“喵喵喵”,然后优雅的跃上沙发,缓缓走到Alex旁边。


“嘘——”
蓝胖子对着花菜抵住唇,噙着笑对它眨眼。


还用的着你告诉我不要吵醒你家恋.人吼。你当我是傻猫吗?


花菜自认为凶狠地瞪了他几眼,便靠着睡着的Alex的手臂蜷缩成一团,伸伸懒腰也乖乖陷入美梦当中。


蓝胖子好笑地看着一人一猫都睡着的样子。


此刻阳光也斜照在他们身上。


有点暖和。



03.
-路灯下亲吻的影子。


漆黑的夜空中只剩下几颗星星还在闪烁。


“你干嘛大半夜发神经把我拉出来散步啊???”
Alex皱起自己好看的眉毛,瞪着正紧握自己手的恋人。


“多运动有意健康嘛w。”
蓝胖子傻笑。


大半夜你和我讲多运动?
我锤爆你的头。死胖子。


“滚。”
“哎呀,都出来了就走走嘛。”

受不了他装可怜的眼睛。
靠…。


Alex自暴自弃地觉得自己可能是没救了。
怎么就被这人吃得死死的了。


“好吧…那再走一会就回……”
“别说话也别动。”


这又是闹哪出???

蓝胖子俯身将脸凑上来。温热的气息尽数都喷在Alex的脸上。

好近…。


蓝胖子歪头像是看着什么,不停调整和自己之间的距离。最终停在了某个角度。

“看!我的影子在吻你诶。”

少年顺着恋人的手低眸望去。

街边淡黄的路灯下,两个高瘦的影子交叠在一起,如同在亲吻般,显得暧昧。


“幼不幼稚?”
Alex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红。


口是心非。


蓝胖子挑眉,二话不说直接凑到少年的耳边,低沉的声音响起。

“我想一直这样亲吻你。可以吗?”


这人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啦唔…///



04.
-永不忘的手机号码。


“这个手机号码是我的诶,爱丽你怎么都不备注的啊……”
蓝胖子搂着Alex细瘦,有些怨念的声音飘进少年的耳中。


“备不备注都一样。”
少年淡漠的刷着手机,全然没有在意蓝胖子的发言。


“可我都给你备注‘媳妇’的啊!你好歹也要给我个备注嘛qwq。”
“滚呐。…等等?你给我备注了啥?”


“……咳。这不是重点。爱丽。”
蓝胖子一脸求生欲超强的样子,掩饰什么似的咳嗽一声。


“今晚我要锤爆你。松手。”
Alex和善的笑容让蓝胖子有些后背发凉。


他赶忙搂紧怀中的少年,讨好般吻怀中人的耳垂。


蓝胖子的碎发戳在脖颈上痒痒的,喷出的热气洒在他脖子里,温热的。细密的吻也一刻不停地落在他的耳上,惹得少年软了腰。


“松开…。”软糯的开口。
“不要。除非你给我改备注。”
“……”


这场暧昧的打情骂俏结局大概是Alex直接给了蓝胖子一拐。
心疼一下。


毕竟“这个号码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号码,所以不用备注。”这句话对于Alex来讲,要说出口的可能性大概是零吧。



05.
-床单要绿的还是蓝的?


“爱丽——。床单你要绿的还是蓝的。”
“我可以都拒绝吗。”


Alex扶着腰坐在沙发上,冷漠地看着手里一边拿着绿床单一边拿着蓝床单的人。有些嫌弃。


“可是我们只有这两种颜色的床单了。”
“之前不是买了很多吗?”
“还不是因为每次做的时候爱丽你弄得床上到处都是。”
“……害我这样的是谁?”
“…我。”


Alex咬咬牙,自认为凶狠地瞪向蓝胖子。
不过在蓝胖子眼里只剩下撒娇意味了。


今晚我要捏爆死胖子的狗头。
以上来自某位爱先生的真实感想。



————
Fin.


-后记。
短小沙雕文学。
崩得厉害。
早安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