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摇红莓黑加仑.

有点不知道在怀念什么,为了追求好梦暂时歇了。

《奇迹。》

-Cp向蓝A。

中秋贺文。

ooc有。私设有。很崩。

蓝胖子视角。

可以的话就开始。

————

00.

至今为止,我还未遇到奇迹。”

 


01.

-我喜欢那个十七岁的少年。

 

少年的头发乌黑浓密,并不是粉丝口中所说的“小秃头”。
当然我也知道那只是粉丝的玩笑罢了。

他的睫毛很长。
当他垂眸时,你可以看见那细长的睫毛在轻轻颤抖着。
宛如蝴蝶在蒲扇那属于自己的夺目翅膀。
惹人怜爱。


常在家中直播,极少外出的他皮肤白皙干净。
清冷寡言,如同落入凡间不食烟火的仙子。


不。不对。
对我而言,他就是仙子。
是我捧于心尖的宝贝。
我的所爱。


当然,我更爱那双眼睛。
黑曜石般的眼眸里装着星辰大海 ,闪烁着耀眼的光芒。
那是属于少年独特的,唯有的张扬。

那是光,我想要用尽一生去追求的光。

 

我爱他。
爱到卑微,爱到骨子深处之中。

 


02.

-他是年少屠皇,更是我的意中人。

 

我与少年的初遇是平凡而普通的。


一开始,
他加我们好友只是经过粉丝怂恿,又或者用少年的话讲美名其曰就是陪他“练习练习”的。

但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他加我好友就足够我激动了。


后来我又拉他一起自定义玩耍,
本只是单纯的想gay这个屠榜第一直男罢了,谁知道竟然会对他一见钟情。

不过说起来我还是有愧对他的。
毕竟第一次开黑就把少年安排了。


但如果不忽略那首《星星天下第一》的话........。
有愧个鬼。
真刺激。赚了!!!


唱歌时软软糯糯的,带着哭腔和委屈!?
这真的是那个高冷直男屠皇吗,未免太可爱了点。
好喜欢这个人啊。


大概也就是这样,我一见钟情了。


我开始了死皮烂脸得开启追妻之路。
不过大部分都以少年的“滚,丑拒,上天吧你”给回绝了。


理所当然。
但没关系。我们慢慢来。

时间还有很多。

 

我想,我可能遇到属于我的奇迹了。

 


03.

-我们来日方长。

 

慢慢地,我能清晰感受到少年态度的缓和甚至在变好。
有时甚至会主动给我发QQ消息。

不过每次都不超过十句,每句都不超过十个字就是了。

但渐渐,我开始不满足于只是用手机聊天的地步了。


我想约他出去。
想见他。


或许这份思念太过执着,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我便开始辗转难眠。
无时无刻不闯入我的脑海中,强烈到不受控制。

我终是忍受不住的地点开了与少年的聊天界面。


-在吗?

-?


秒回。


我呼吸一滞,打字的双手有点颤抖。
但还是一狠心,问出了口。


-这周末xxx地方据说晚上有烟花表演。和我一起来玩吗?

-.......好。


这就同意了?
我不可置信。
但却又惊喜。


我勾起嘴角,自言自语般低声启唇,
“怎么办,好喜欢你啊。”

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。
就如蓝天喜欢白云,鱼儿喜欢大海一样。

 

你是我唯一的意中人。
是我的奇迹。

 


04.

-“你的周围都在发光诶。”

 

约定的那天总算在我不住的思念中来临了。

我靠在远离人群边树上,稍稍瞟了眼自己的穿着。
红黑相见的衬衫加上深蓝牛仔裤。


nice。完美。


我在心里为自己点赞。


“蓝胖子——!”
清亮干净的少年音于远处茫茫人海之中响起。


是爱丽。


“我在这——!”
我向远处的少年招手。


我看见那个黑发少年在人海中循着声音在左顾右盼。
不过终是发现了我,他抬步向我走来。


熟悉的灰色卫衣和黑色长裤。


路边盏盏刺眼的灯光伴着微弱星光洒落在他头发上、脸上包括身上。
交织着,跳跃着,
围绕着他。

好像在发光。

 

天使。
他一定是天使吧,
否则又怎会让我在这密集的人潮之中只需一眼,就能够发现他。
并且如此让人移不开视线。

 

“哈....总算找到你了....。不过你盯着我干什么?”

“你在发光。”

我直视于他的眼眸,那里有我的倒影。

是天使啊。
我的天使,我的良药。

 


05.

-“嘘——。我爱你。”

 

我和少年并肩漫步于小道上,悠闲的聊天。
不过一大半部分都只有我在讲话罢了,自言自语一样。


夜晚的林荫小道,别有一番情调。


我悄悄瞟了一眼身边比自己稍矮的少年。
此刻他正垂眸看着自己手中的手机。
手机屏幕微弱的光芒照在他脸上。


真的好看啊这人。
我不禁感慨。


不知不觉之间,我们已经来到了一个高处平台。
我斜靠在栏杆上,盯着少年。

他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的灼热视线,抬起沉迷手机的脑袋看着我。


“到底怎么了?”

我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。

“没事。”

“你是不是有什么疾病?这都第几次盯着我了,还说没事?”


哎呀,被发现了呀。

我轻笑。


少年微微皱起他好看的眉毛。

我勾起嘴角,走上前用手轻轻抚平了。
少年看着我愣住了。他有些慌张的看向自己。


我依旧挂着笑容,盯着他的双眸。
我张开双臂稍稍用力,将少年拥进怀里。

我不顾少年反应过来后的挣扎,只是更加收紧了臂膀。


我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,但看见那片星辰时,
我只知道,我完了。
我彻底沦陷了。


“别动。”


我一手搂紧少年精瘦的腰肢,一手撩开少年额前细碎的软发。
轻轻落下一吻。


“我爱你。Alex。
你爱我吗?”


我看着他。
少年似乎被我盯得害羞又或是被我突如其来的直白告白搞懵了。
他眨眨眼,停止了挣扎,扭头转向一边。


我看见他藏于黑发中的小巧耳朵红透了。


我凑上去朝他耳边吹气,满意得感受到怀里人的轻微颤抖。
我伸手捏住他的小巴,强迫他看着我。


“恩?”

我低笑。
看似表面风平浪静,内心却在翻滚咆哮。


我究竟哪来的勇气啊啊啊啊啊啊。
完了,这下彻底连普通朋友都莫得了。
心态崩了啊啊啊啊啊。
美色误人啊——!!!


他没说话,红着脸安静地看了我一会,便轻声开口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但好巧不巧的是,烟花在此刻绽放于天空之中。
成千的烟花一簇一簇,在黑夜中照亮了整个城市。

“砰砰砰——”
烟花的声音于耳边响起,听不见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

我懵懵地看着少年。

“没听到就不关我事儿了!”

少年用手使劲掰开我捏住他下巴的手,然后把头埋在我怀里。


好吧。

不过我想,我大概猜到了。

一瞬间,幸福感冲上脑门。
好幸运。


我又搂紧了少年,低头胡乱地亲吻着他,想以此表达我的爱意。


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一见钟情成功了。
他也如我一样,爱着我。


我敢肯定。


我揉乱他的软发,然后温柔地抬起他的下巴,看着他的眼睛。
“怎么办,我好喜欢你。”
没给他回应的时间,我便堵住了他的唇。


用我的唇堵的。

我拼命抱紧,想把他揉进我的身体里。
我感受到他也轻轻环住了我的腰。

这就是我喜欢的人啊——。

我好幸运。真的好幸运。
感谢你也爱我。

 


06.

 

-“我的珍宝。”

 

“我们的相遇本身就是个奇迹。”

 

感谢在这样的年华,遇见了美好的你。

 

我爱你。
你是我唯一的欢喜。

 

————
Fin.

 

-后记。
完了。
又是一篇ooc到炸裂了。
结局和我一开始定的不一样,不过都是HE就对了hhhh。

你是我此生挚爱。

大概是我想表达的,没表达出来还偏了。
有点难受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47)